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中共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中共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他文俊同志主持,县委挂钩指导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红梅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参加会议。

 

  首先,检察长他文俊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了动员讲话。其次,检察长他文俊同志代表检察院党组班子进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之后,党组班子成员从他文俊同志开始,围绕主题,对照自查自纠查找出来的问题、班子存在的“顽瘴痼疾”、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十二个问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达到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批评有“辣味”和“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县委挂钩指导领导桂红梅同志做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认为态度端正、会前准备有序有力、问题剖析深刻、谈心谈话开诚布公。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上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二是班子建设上进一步深化使命担当,深化教育整顿;三是服务大局上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他文俊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做好表率作用。党组班子要高度重视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全面查找问题,直面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逐条研判、立行立改,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使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关于选任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招聘公告
微视频   更多
微动漫:洗不掉的青春印记
微动漫:洗不掉的青春...
检务公开   更多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报...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