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要求,近日,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代鹏华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韦元雄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严格按照州、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方式,重点查摆对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自身存在问题、落实“三个规定”、维护单位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找准找实找深,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韦元雄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分两组,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查找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代鹏华副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点评,讲了三点自己的感悟和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常态化,坚持终身学习思想;三是加大整改力度,打造政法队伍新气象;四是完善台账资料, 

   

  最后,党支部韦元雄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推进教育整顿,三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四是持续推进成果转化。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通知公告   更多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
关于选任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
招聘公告
微视频   更多
【微电影】爱情“防线”
【微电影】爱情“防线”
检务公开   更多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报...
文山州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
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